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是美牛還是毒牛? 民進黨自掌嘴巴 聯合國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通過萊克多巴胺殘留標準,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6)日反批,過去這段時間國會的紛擾,「是因馬政府處理不當、強壓民意所致」。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馬瑋國反問,執政時驗豬不驗牛,在野卻把含萊克多巴胺美牛汙名化的是哪一黨?立院院會期間不惜流血、霸佔主席台的是哪一黨?蘇主席顛倒是非,反把國家動盪怪罪於國民黨,民眾恐怕難以接受。… 更多 馬瑋國表示,從對美牛的態度,民眾就可清楚看出民進黨「只有藍綠、沒有是非」。從一開始痛批美牛是「毒牛」、「堅持捍衛國民健康」、霸佔主席台說「流血衝突也在所不惜」;而今,民進黨有如川劇變臉,改口「採取國際標準、與國際同步」、甚至要求把馬政府提的「十六字箴言」入法。短短四個月,民進黨態度180度大轉變,豈不是自掌嘴巴?自始相信美牛是「毒牛」的民進黨支持者,是否也會覺得精神錯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