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振興經濟,消費5000➡6000! 因為疫情,不少產業受到衝擊。我們一直在思考,怎麼幫助小商家度過難關? 先前,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和 IPass一卡通 合作,推出「高雄好家載」。
我們的初衷,就是同時想幫助小黃及餐飲業者,度過疫情的考驗,也讓市民朋友,不必出門也能經濟實惠吃到想吃的美味。… 更多 市府持續緊鑼密鼓規劃當中,搭配中央正在規劃的五倍券,高雄也研擬再以數位、紙本等工具加碼推出1000元高雄券,「把5000變6000」,以有效、多元的方式,把消費留在高雄,活絡經濟。 紓困用現金、振興用消費券,利用消費券限時、加乘的特性,儘速幫助受創產業如餐飲、觀光、零售復甦。 如同先前我們推出的「時時抽」,將結合將舉辦的國慶煙火、台灣燈會、跨年晚會,創造經濟產值、雨露均霑、幫助到需要幫助的高雄在地產業。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馬速達鱲工坊】桃源區金煌芒果乾 3入/組 救援價
    https://www.khagri.org.tw/prg10/… 更多prg1011.aspx?PId=P00315

    幫幫桃源區農民 這一路比想像中還遠
    「路斷了.....新鮮的芒果送不出來....所以只好先烘乾了 」
    高雄桃源區芒果乾~!!
    即日起開始預購~3包499元
    路通之後~酸甜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