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8成珠寶商家標示不清 有的連中文都沒】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y/8/today-life5.htm 幫媽媽挑選漂亮的珠寶當母親節禮物?可別受騙上當!
市面上有八成商家商品標示不全.......消保官呼籲消費者,購買昂貴珠寶金飾,一定要仔細查閱相關說明或問清楚業者,保障權益。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8成珠寶商家標示不清 有的連中文都沒

〔記者翁聿煌/台北報導〕台北市消保官選在母親節前夕,會同商業處人員前往珠寶店、精品店及知名百貨公司專櫃稽查商品標示內容,有八成商家商品有價格、製造商資料、產地、製造日期標示不全或無中文保證書狀況,其中不乏國內外知名品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