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WG別再唬爛】從未禁提供毛巾!防疫不是佔消費者便宜的擋箭牌 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假借疫情警戒為理由、片面縮減會員毛巾權益,卻又同時以疫情警戒已鬆綁為理由、拒讓會員請防疫假,大吃 #防疫自助餐 佔會員便宜,引發會員不滿,至今相關消保申訴已破百件!… 更多 查證相關防疫規定,主管機關教育部因應防疫需求而對健身房頒佈「競技及休閒運動場館業因應COVD-19防疫管理指引」(檔案附在留言),最新的版本是10月5日的第四版,事實是:從來沒有禁止過業者提供免費毛巾、浴巾等服務!隨著淋浴間等相關附屬設施逐漸鬆綁,甚至下個月起健身時已可免戴口罩,業者的防疫藉口越顯荒謬。 因為本案牽涉規模大、橫跨各縣市,所以我先前已透過國會辦公室發函,要求消保處向各地消保官提供一致的處理建議,後來消保官又把我們的函文轉去給教育部體育署「移請(體育署)卓處並將研處情形回復本處(消保處)」。 毛巾是業者承諾提供的會員權益,就算要以防疫或任何理由變更權益,也應該透過減價取得會員認同,並允許無法接受的會員無責解約,而不是錢照收但服務縮水,要解約還要賠錢,根本欺人太甚。 我們在最初的發函,就已向消保處提出具體建議:應要求業者履行廣告內容之權益,否則會費應作減免、並退還會員權益減損期間溢收之應減免差額,且不應拒絕消費者因會員權益遭片面變更之合理原因提出解約(亦即不應索討違約金並按未使用日數比例退還預繳之會費)。 政府真的能夠保障人民的權益嗎?還是放任大型連鎖業者 #WorldGym 繼續佔消費者便宜?事情已經這麼久了,消保處、教育部體育署的答案,我們還在等。 #時代力量 #陳椒華 #COVID19 #防疫新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