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驚爆❗ 中火煤倉工程案
測試報告出爐前 台電及包商竟申請「中止試驗」 台電台中火力發電廠煤倉工程因爆發 #基樁工程偷工減料、#偽造水泥單據 及 #鑽心試驗造假 等情事,整體煤倉工程安全性讓我十分擔憂。 其中鑽心試驗造假部分在今年10月6日,我請台中服務處主任吳佩芸、彰化服務處主任 鄭宇焱、黨團主任賴嘉倫,在吳韋達 彰化縣議員的陪同下,應台電邀請一同前往中火了解現場驗收操作,並 #現場抓包廠商鑽心試驗造假情事。… 更多 在抓包造假後,繼續進行真正的鑽心試驗所取得的樣品,#台電及承包商送至高雄SGS進行材料測試,並於10月19日(上周二)當天完成測試。 詎料,在測試報告即將出爐前,昨日(10月27日)我取得一張 #由台電跟承包商共同具名、#向SGS取消委託試驗的文件,上面載明「#中止試驗」。 我想要請教台電及台電楊偉甫董事長:
1⃣請問楊偉甫董事長知道中止試驗一事嗎?是您授意的嗎?
2⃣請問為何中止試驗,是害怕造假之後所採得的真實鑽心取樣樣本,進行材料測試結果會與過去台電進行驗收時所得到的品質達標的報告相違背嗎?
3⃣請問台電要繼續包庇偷工減料、偽造水泥單據及鑽心試驗造假的煤倉基樁工程嗎? ⚠請台電誠實面對廠商造假對於煤倉工程所造成的危害,#別拿電廠工安開玩笑。
圖片
留言
  • 王少
    這真是扯到爆炸,會跟著立委追查一直生案子的案子,
    案外案外案外案一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