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為慶祝九三軍人節,本家為榮民長輩辦理軍人節慶祝活動,向保家衛國國軍英雄們致上崇高敬意。為向榮民前輩表達真摯關懷,台灣中油也熱情贊助經費,為長輩們添購輪椅餐板、L枕及電子畫板等敬老禮品,長輩們開心比讚,感謝台灣中油公益善行,令人感到十分溫暖。
白主任表示,軍人秉持「犧牲、團結、負責」的精神,朝著「國家、責任、榮譽」的信念無私奉獻,為人民安全和社會福祉努力奮鬥,不僅僅是保護家園的堅實後盾,更是維持社會安定的關鍵力量。軍人節提醒著我們莫忘這群無名英雄默默付出、守護家園,更是一個向他們表達心中感謝與關懷的時機。—佳里榮家
分享 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為慶祝九三軍人節,本家為榮民長輩辦理軍人節慶祝活動,向保家衛國國軍英雄們致上崇高敬意。為向榮民前輩表達真摯關懷,台灣中油也熱情贊助經費,為長輩們添購輪椅餐板、L枕及電子畫板等敬老禮品,長輩們開心比讚,感謝台灣中油公益善行,令人感到十分溫暖。<br> 白主任表示,軍人秉持「犧牲、團結、負責」的精神,朝著「國家、責任、榮譽」的信念無私奉獻,為人民安全和社會福祉努力奮鬥,不僅僅是保護家園的堅實後盾,更是維持社會安定的關鍵力量。軍人節提醒著我們莫忘這群無名英雄默默付出、守護家園,更是一個向他們表達心中感謝與關懷的時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