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榮家社團展成果 慶生茶會齊歡樂
  8月26日高雄榮家於戶外藝文穿廊舉辦「8月份壽星慶生茶會」,不僅與會者全程戴口罩、座位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特別邀請由住民長輩組成的兩大樂齡社團「夢響佳打擊樂團」及「唯我獨尊舞團」歡樂登場歌舞表演,為壽星長輩們祝賀,獲得熱烈掌聲。… 更多
  王繼開主任帶領所有與會者一起高唱中英文版《生日快樂歌》,且逐一獻上親手寫的祝壽賀卡、生日禮金,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生日快樂。榮家也貼心的將16吋大蛋糕分切小塊裝盒,讓現場每位長輩帶回房間享用,一起分享壽星們的喜悅。壽星何伯伯拿起手機自拍,邀請家主任同框拍照留念,何伯伯笑說要line給家人分享榮家的快樂生活。
  首先,由榮家「夢響佳打擊樂團」演奏《榮家故事》,這是長輩們腦力激盪從耳熟能詳的小城故事旋律改編,大家朗朗上口,讓台下長輩直喊:安可。打擊樂團也熱情回應,再獻上兩首曲子《海角天涯》、《永遠的微笑》,祝福壽星們天天開心,永保笑容。「唯我獨尊家族舞團」也以《Bahama Mama》團體舞蹈,帶大家一起健康搖擺,充滿活力。接著愛唱歌的住民長輩們也輪番上台演唱《春風秋雨》、《紅塵情歌》、《等你等了那麼久》等多首動聽歌曲,長輩們精彩表演讓慶生茶會熱鬧滾滾,高潮迭起。讓高齡98歲的壽星代表鄭爺爺忍不住豎起大姆指,稱讚榮家真是臥虎藏龍。
  家主任溫馨叮嚀,雖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8月24日至9月6日全國維持二級警戒,而長照機構仍維持三級防疫措施。榮家會在符合防疫規定條件下,適時舉辦文康活動,調劑住民長輩精神生活。更呼籲長輩們用樂觀正向的心情,持續加強自我防疫及個人衛生習慣,讓我們一起戰勝病毒,迎向美好的未來。
分享 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榮家社團展成果 慶生茶會齊歡樂   8月26日高雄榮家於戶外藝文穿廊舉辦「8月份壽星慶生茶會」,不僅與會者全程戴口罩、座位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特別邀請由住民長輩組成的兩大樂齡社團「夢響佳打擊樂團」及「唯我獨尊舞團」歡樂登場歌舞表演,為壽星長輩們祝賀,獲得熱烈掌聲。… 更多<br>   王繼開主任帶領所有與會者一起高唱中英文版《生日快樂歌》,且逐一獻上親手寫的祝壽賀卡、生日禮金,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生日快樂。榮家也貼心的將16吋大蛋糕分切小塊裝盒,讓現場每位長輩帶回房間享用,一起分享壽星們的喜悅。壽星何伯伯拿起手機自拍,邀請家主任同框拍照留念,何伯伯笑說要line給家人分享榮家的快樂生活。<br>   首先,由榮家「夢響佳打擊樂團」演奏《榮家故事》,這是長輩們腦力激盪從耳熟能詳的小城故事旋律改編,大家朗朗上口,讓台下長輩直喊:安可。打擊樂團也熱情回應,再獻上兩首曲子《海角天涯》、《永遠的微笑》,祝福壽星們天天開心,永保笑容。「唯我獨尊家族舞團」也以《Bahama Mama》團體舞蹈,帶大家一起健康搖擺,充滿活力。接著愛唱歌的住民長輩們也輪番上台演唱《春風秋雨》、《紅塵情歌》、《等你等了那麼久》等多首動聽歌曲,長輩們精彩表演讓慶生茶會熱鬧滾滾,高潮迭起。讓高齡98歲的壽星代表鄭爺爺忍不住豎起大姆指,稱讚榮家真是臥虎藏龍。<br>   家主任溫馨叮嚀,雖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8月24日至9月6日全國維持二級警戒,而長照機構仍維持三級防疫措施。榮家會在符合防疫規定條件下,適時舉辦文康活動,調劑住民長輩精神生活。更呼籲長輩們用樂觀正向的心情,持續加強自我防疫及個人衛生習慣,讓我們一起戰勝病毒,迎向美好的未來。
留言
  • Daisy Chen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72723315_526221324777966_8657212132250615808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1U0mzNzcdjcAX-QNdEf&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8HIbp3kYQyUJmN_lLGvSvBDX3fGSZCfQkTu-7v1H1sHw&oe=624774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