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與信義鄉退除役官兵座談
分享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與信義鄉退除役官兵座談<br> 為傾聽退除役官兵服務照顧意見,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於本(2)日假信義鄉明德村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座談會,藉由面對面接觸溝通,廣納建言,發掘問題、解決疑難,以精進服務品質。<br> … 更多 座談會由羅婷婷總幹事主持,與會退除役官兵踴躍發言,表達國家應重視軍人對國家犧牲奉獻,及注意偏鄉地區服務照顧及就學就業需求,另該處各業務承辦人於會中說明輔導會就學、就業、就醫、就養、服務照顧等政策,並強調服務照顧工作無止盡,榮服處一定盡最大的力量來滿足退除役官兵的需求,目前社會已邁向高齡化,偏鄉長照、就養需求增加,輔導會所屬榮院、榮家資源,期望榮民(眷)善加利用。<br> 為服務偏鄉地區榮民,該處特別商請正雄眼鏡公司到會場實施配鏡服務,另由南投縣警局信義分局偵查隊宣導防詐騙實務案例。座談會並邀請南投縣青溪總會石國緯執行長與會,石執行長表達鼎力支持榮服處各項服務照顧措施。榮服處以實際行動整合地方資源,期望提供退除役官兵最優質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