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行政管理】榮光雙周刊第2430期第1版
錄影致賀美國三大退伍軍人協會年會 主委盼與美國共同維護亞太區域安全 【本刊訊】主任委員馮世寬日前以錄影方式,向美國三大退伍軍人協會年會致意,感謝他們對中華民國的持續關注與支持。主委強調,臺灣戰略地位特殊,將與美國共同維繫亞太的戰略安全環境,為增進亞太區域安全與和平,及促進區域經濟繁榮,善盡己力。
… 更多 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美國退伍軍團協會,日前分別舉行年會,三協會與輔導會均有長達數十年的深厚情誼,今年也都盛情邀請主任委員出席年會,但因疫情影響,主委無法赴美參與盛會,而改以錄影方式,分別向三個退伍軍人協會表達輔導會與中華民國退伍軍人的祝福。與會貴賓在聆聽主委錄影演講後,均報以熱烈掌聲。
主委強調,雙方擁有共同的價值觀,也就是自由、民主、和平、人權與國際正義,這是雙方建立長久堅定友誼的原因。在去年疫情方興未艾、防疫口罩短缺之際,我國駐美代表處致贈二十五萬個醫療級防護口罩給美國。今年六月,美國三位跨黨派國會議員訪臺,其中,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參議員說,臺灣面臨疫情挑戰,去年臺灣曾捐贈美國醫療用品,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美國不會讓臺灣孤軍奮戰,因此她代表美國捐贈七十五萬劑疫苗給臺灣。主委透露,她說的話,「讓我不禁落淚,謝謝您們對臺灣安全的重視。」
主委在錄影演講中表示,輔導會有非常先進的國際級榮民醫療體系,或許可以和美國退伍軍人醫院交流合作。會屬農場風光明媚,歡迎美國友人在疫情結束後,來我國旅遊度假,感受我國溫暖的人文氣息及美麗的自然風光。
圖片
留言
  • 何思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8FPQubZpyg&fbclid=IwAR… 更多3OqoujwKbkStPzNPnUZKAEbwnZFT7bPhlNyhlPYJx336SRw61fPOWgh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