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立法院中興405陳主任今天送我一支很有份量的「小鐵鏟」當生日禮物,頗有重量,請我隨身帶著: 可挖不法掩埋廢棄物(你敢埋我就敢挖)、也可剷除不公不義! 保護土地,小鐵鏟,我們來了!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謝謝媽媽生我,也謝謝這幾天許多好友祝我生日快樂,在立法院我也收到許多長官的祝福。今天還收到的禮物就是要求林園臨海工業區總… 更多體檢的公聽會上,聽到經濟部工業局、環保署,還有勞動部以及中鋼、中油他們來參加,並且表達樂意進行工業區總體檢的意願。今天真是快樂滿足的一天,也感謝立法院我的同事還有環團朋友一起參加公聽會,表達要求工業區污染減量體檢的聲音,謝謝大家,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