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每年啊!到發放獎學金的時候,都會想起志坤,志坤氣質就有點像費玉清阿!雖然志坤離開了我們,但是他的能量能夠幫助許多的人,讓同學們能夠更心無旁貸的學習,所以各位同學拿到這個獎學金,要記得好好發揮它的效用啊!」 阿昌哥今天面帶慈祥的,鼓勵著現場芸芸學子。 在苗栗縣深根已久的👉 廖志坤基金會👑,最初是因為苗栗記者廖志坤,在採訪途中因為車禍而殉職,家屬以拿到的車禍賠償金,成立了文教基金會。… 更多 當然最初的250萬早已不足以支應,因此基金會也獲得許多各界人士慷慨解囊,才能連續24年頒發獎學金,讓愛持續協助清寒學子們,減輕求學路上的壓力。 阿昌哥也提醒,凡是國中以上,有需要協助的苗栗學子們,千萬不要害羞,都能夠來申請「廖志坤基金會」的獎學金,來減輕家中與自己的生活負擔。
圖片
留言
  • Kaede Kawa
    兩歲童被活埋死,你不用負責嗎?
    #藍膿都是這樣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