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感謝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來訪 時代力量支持台日友好】 日本今天第六度贈台疫苗,累積捐贈台灣疫苗420萬劑。在這特別的日子,我非常高興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副代表橫地晃先生與兩位同事在下午特地來訪。 作為立法院台日交流聯誼會副會長,我先代表時代力量向橫地晃副代表表達誠摯感謝,在台灣最需要疫苗的時候,日方的善行義舉著實讓許多台灣人感動。我也當面恭喜日本成功舉辦東京奧運,面對疫情展現令人敬佩的意志。… 更多 台日之間有許多重要議題需要合作,我特別請日方未來持續積極支持台灣申請加入CPTPP及其他國際組織。我也恭喜岸田文雄先生成為日本新任自民黨總裁及首相,並請橫地晃副代表協助轉交一封時代力量致岸田文雄首相的恭賀信函。未來俟疫情稍歇,時代力量盼有機會出訪日本,並與日本政學僑界交流。 橫地晃副代表肯定時代力量長期致力扮演監督在野角色,未來盼與本黨強化各項交流合作。橫地晃特別強調,日本外相茂木敏充針對台灣申請加入CPTPP一事表達歡迎。 #台日友好
#陳椒華
#時代力量
圖片
留言
  • Gillian Cheng
    台日友好個鯛?不是罵執政黨不敢宣布獨立?啊那人家中華冥國跟大日本國友不友好乾你們x事?!?!你不是應該聲稱 "中日友好"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