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主席黃昆輝26日與美國西岸台胞分享國內政情~~ 一.中國崛起是假相:首先強調,國內包括國際上也有些人對中國存有錯誤的幻想,判斷錯誤,誤信了中國崛起的假相。向大家分析,中國崛起無論從中國內部來看,或從外部來看都是非常脆弱的假相,台灣政府刻意迎合中共的統戰宣傳,和部分台灣媒體唱和,製造中國崛起的假相。事實上,中國內部經濟脆弱,社會不安定,政治內鬥加劇,處於非常不穩定的狀況,從最近二個事件薄熙來和陳光誠事件可以看出。… 更多 二.從國際上來看,全球金融風暴也和中國崛起脫不了關係。美國近幾年來靠華爾街的金融經濟產生的不理性繁榮,配合中國以廉價勞力提供「世界工廠」角色,形成「中國製造,美國消費」的模式,被視為「華爾街和中南海」利益的結合。這個結合將美國推向虛擬經濟,對美國的就業也發生影響。 三.九成台灣人民反對統一,但是國內很多政治人物認不清此事實,再加上被中國崛起迷思所惑,不敢正面迎戰馬英九的親中,這才是問題。 四.江陳會:
1.投保協議可能會有最惠國待遇及國民待遇,讓台灣門戶大開非常危險。
2.大台商小台商都反對,因為中國沒有公正的司法制度,台商從人身安全到投資保障,到智慧財產權的保障,都完全沒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