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砂石場違法擴建 無法斷水斷電?】 桃園大溪漢嵩砂石場違法擴建13倍!
濫挖農地、竊佔國有地、砂石堆十層樓高! 前兩週我連續揭露桃園砂石場違法擴建弊端,今早再偕同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 和綠色陣線協會針對桃園佔地最大的 #漢嵩砂石場 提出指控,包括濫挖農地、竊占國有地,砂石堆30公尺達10層樓高,罔顧安全,甚至可能 #偷排廢水污泥,污染大漢溪及 #中庄攔河堰 水質,直斥中央部會怠於監督、桃園市政府縱容違法、圖利失職!… 更多 我要求今天出席的九個單位要在10天內針對砂石場及盜挖土石的管理查核提出精進查計畫。令人不解的是,桃園市政府明明有派二個人出席記者會,也簽到了(會後發現簽在格子外,看不出是桃市府代表),卻在我點名市府回應的時候卻不出聲,我不明白為何桃市府為何不現場說明? 📌縱容違法擴張是圖利! 位於大溪大漢溪旁的漢嵩砂石場合法面積僅5993平方公尺(佔7%),非法面積高達83568平方公尺(佔93%),不只違法使用的農地面積最大,為合法面積的13倍,還佔用國有地3590平方公尺,囂張程度令人瞠目結舌!但桃園市政府藍綠分別執政多年卻都視若無睹?任由違法擴張、佔地為王,#長期包庇圖利?即使偶有裁罰紀錄,但罰鍰太低,跟不當利得相比,微乎其微,不成比例! 📌砂石堆30米高 合法?安全?… 更多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漢嵩砂石場2021年空拍短片 跟2020年相比 違法擴建區砂石堆置長胖又長高
     https://reurl.cc/Kr95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