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找飯店?Trivago / 找女友?impossible / 找番茄?Tomato
那想旅遊呢? 就到苗栗慢城gogo 😘 來苗栗讓你錢錢更給力💪
👑苗栗旅遊節✨這次不僅是歡迎民眾來玩,這次不管你是要住飯店,還是要找女友一起住飯店!通通都可以來抽獎啦! 從110/10/08起至111/02/28為止,凡是在苗栗縣店家消費滿新台幣500元,憑店家給的發票或收據,到 👉… 更多 「苗栗旅遊節」的官網登錄,就有機會抽中這次活動的大獎拉👏👏👏 阿昌哥為了方便民眾遊玩與消費,特別向各位民眾宣導:「為了方便大家能到苗栗來一同的遊玩,這次旅遊節的抽獎,我們並不強制規定一定要使用振興五倍券,連用我們這個現金的消費,也可以來參加這次的抽獎活動喔!」是不是啾甘心ㄟ🌺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1年03月11日(五)止
登錄期間:即日起至111年03月04日(五)23:59止
有效憑證:自110年10月8日(五)起至111年02月28日(一)止 🧶參與條件:在苗栗縣當地店家,單筆消費滿 500 元發票或收據皆可(不限現金或振興五倍券,兩種消費皆可參加本次活動)
⭐️抽獎辦法:到👉「苗栗旅遊節」官網填寫個人資料,並且拍照上傳消費憑證(包含統一發票、免用統一發票收據)
👥活動對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需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或健保卡)
👝活動官網:https://dcd.jil.tw/ 🌻 單筆消費滿新台幣500元得獲1組抽獎序號,滿1,000元則得兩組抽獎序號,以此類推,單次消費最高累積上限100組抽獎序號,每人不限登錄次數,消費金額越高中獎機率越大。
🌻每組抽獎序號僅有一次中獎機會,未中獎之序號連續參加抽獎直至最後一期抽獎為止。
圖片
留言
  • 陳富美
    求縣長.給苗栗縣中高年齡和身心障礙工作機會。勞動局又要開放外籍勞工來台灣工作。讓很多很多中高年齡和身心障礙失去工作機會。… 更多疫情嚴重找不到工作機會。加上很多工廠和老闆不願意錄用(中高年齡和身心障礙)工作機會。有些工作地方太遠了又沒有員工宿舍。真的不方便。求縣長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