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豪雨應變中心二級開設 晚間,至旗山區鯤洲抽水站、旗山區半廍子抽水站視察運作情形。 其中鯤洲抽水站最大抽水量每秒分別可達3立方公尺,半廍子1.2立方公尺。加速溪洲及旗尾堤後排水順利排出,並降低渠道水位,為防範淹水多一層保障。… 更多 天氣極度不穩定,截至6日19時山區六龜、茂林、桃源、那瑪夏等區24小時累積雨量最多325毫米,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已發佈高雄市土石流潛勢溪流紅色警戒84條,黃色警戒18條,民政局、警察局、消防局山區已共強制撤離1801人。
氣象局預估高雄市明、後(7日、8日)兩天雨勢更加明顯。 21時起,高雄市 #豪雨應變中心 提升為二級開設。也已加強各抽水站操作整備,確保功能正常。
市府各局處已經加強戒備,也請市民朋友做好準備,如有災情請撥119,市府即刻前往排除。
圖片
留言
  • Chih-Feng Lin
    感謝其邁市長與陳菊姐為高雄打造台灣威尼斯,讓高雄路爛不能出門就可以感受落後國家的異國風情,真的太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