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這幾天的大雨,傷及農民辛苦栽種的蔬果。 今天到美濃木瓜果園、內門龍眼田區視察農損情形,看到快成熟的水果,不是有傷痕、就是被打落水中,農民朋友的心血毀於一旦,讓人心疼。 據農委會統計,截至今日下午17時,高雄農損達1,669萬元。被害面積共269.25公頃,以木瓜、龍眼為主,分別佔118.25及151公頃。
特別感謝 登真-邱議瑩 委員,第一時間跟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更多 陳吉仲主委聯繫,希望爭取農業災損認定,讓農友們能減輕煩惱。 市府會協助農民朋友加速補償及救助作業,從優、從速。也請受災農友主動向區公所通報農損。
.
今日高雄疫苗覆蓋率達38%,累計接種1,042,832劑。 也提醒大家:
1922系統 http://1922.gov.tw
👉第六輪【意願登記】自昨天下午14:00已經開始,可儘速上網意願登記。
👉第五輪【預約接種】至明天中午12:00結束,收到簡訊者請盡快預約。 ⭐另外,先前也提過,65歲以上長輩,第一劑怎麼打、第二劑就怎麼打,貼心配套措施也會繼續維持,長輩們免擔心!
圖片
留言
  • 陳櫻櫻
    謝謝其邁市長~體恤農民辛苦 照顧農民朋友👍👍最近高雄下豪大雨 天雨路滑 大家出門在外要多加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