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盧碧」颱風海上警報解除 雖然颱風海上警報解除,雨勢趨緩,但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近日天氣仍然不穩定。 另外,山區雨勢較大,幾個行政區今天也發布土石流紅色、黃色警戒。
因此我們召開應變工作會議,做了盤點,並與杉林、六龜、甲仙、茂林、桃源、那瑪夏等區長進行視訊會議,務必要讓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獲得保障。… 更多 這幾天因為也有地震,市府也會特別注意土石坍塌、路樹倒塌、道路中斷等等問題。並已請相關單位堅守崗位,隨時能夠搶災、搶修跟搶險,繃緊神經。在低窪地區,也必須要讓抽水機能夠保持高度警戒,隨時排除積淹水情況。 ✅本市134台移動抽水機、82處抽水截流站、13處車行地下道、586處水閘門等防洪設施,經過0730豪雨事件後已重新測試運轉及檢整。
15座滯洪池亦已排空,以利儲存最大蓄水量,爭取滯洪時間。 ✅各區清潔隊也已加強動員,進行側溝清疏與清除洩水孔雜物;並在雨水宣洩不及造成積水的路段,開啓溝蓋,加速水流順暢。
圖片
留言
  • 鐘志宏
    下大雨 有要停班停課嗎?

    哎呀 明天禮拜五吼
    不是禮拜天。
    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