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下大雨,出門注意安全! 根據雷達回波圖,早上有一波強降雨朝市區一帶移入,可能會有持續性降雨,呼籲出門上班的市民朋友務必注意安全。 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盧碧颱風路徑略微偏北,但仍不可輕忽帶來豐沛雨量,加上之前連日降雨,可能造成災情發生。 市府昨日下午已經成立災害應變中心,相關局處均以做好防颱相關整備,水利局已經做好各滯洪池排空作業,環保局、養工處也加強巡視道路及側溝,務必減輕災情。 提醒市民,這幾天的天氣還是相當不穩定,外出務必留意安全,市府也會密切注意颱風及相關豪雨動態。如有災情可隨時撥打119,相關單位將立即排除。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請市民朋友留心路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