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文化人看過來 你曾在校園內「追雪」嗎?】 文化大學鄰近陽明山國家公園,海拔約410公尺,也曾經是被稱為是臺灣最「高」學府。文化人因地理環境,坐擁後山百萬夜景,以及陽明山櫻花的第一排美景,並也曾見證臺北盆地初冬的第一場雪景❄❄ 文大創建於1962年,曾規劃名命 #遠東大學,校地原是一片橘子園,主要為古色古香的傳統式瓦頂建築風格。 文大的華岡博物館是國內第一所綜合性大學博物館,館藏超過上萬件,其中又以近現代書畫收藏最具代表性,今年正好成立50周年! 疫後來趟文大之旅吧🌈 #華岡博物館50風華 #來檔案局找回憶
#國家檔案看什麼 #走讀國家檔案 #期待疫情結束後造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