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集思廣益 觀眾消費體驗及付費參觀 意願調查✏️✏️✏️】 國美館根據社會大眾的需求不斷革新與調整,在美術館園區內外110 年整建工程陸續完成。
為了持續提升本館服務品質及多元設施場域建置,帶給大家更好的參觀體驗,以問卷調查方式,瞭解各位朋友參觀本館的消費體驗及付費參觀意願,提供本館未來營運策略規劃之建議。 👉👉👉線上問卷傳送門:https://reurl.cc/MkaYo3… 更多 除了線上問卷之外,110/12/28前至本館參觀的朋友,也會有線下問卷喔!
本問卷內容採匿名方式,填寫資料僅供分析使用,請各位朋友來美術館時,抽空動動手指幫我們填一份問卷喔! #需要大家寶貴的意見 #大家的意見都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問卷調查 #觀眾消費體驗 #付費參觀意願
#國立臺灣美術館 #國美館 #NTMOFA
圖片
留言
  • 艾菲爾
    收錢是好事,但水準咧?

    展覽水準低落,選品眼光低落!

    燈光、演色、動線、服務人員、販賣品項,都有待加強,甚至不如某些地方或私人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