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今天是228事件74週年紀念,五年前的今天,以信擔任總統府發言人,隨同馬英九總統參加中樞紀念儀式,親眼見證馬總統為推動228平反與和解如何盡心盡力! 記得當時還有一位228家屬近前來大聲表達意見,用手大力拍著總統的肩膀,旁邊維安人員都嚇壞了,我站在旁邊也很緊張,但沒想到馬總統絲毫不以為意,沈痛安靜聆聽家屬的心聲,真正是以身作則,以國家元首高度,盡最大努力來撫平家屬哀痛、化解社會對立。 今天看到有人還要在傷口上撒鹽,還有特定黨派批評馬總統對228努力不夠,竟還想把歷史傷口當成政治提款機,真是令人感到憤怒又遺憾⋯
圖片
留言
  • Arthur Sink
    大家都應向前看,幾十年過去了,是否也要叫“愛新覺羅”後人出來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