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爭取公衛師預算】衛福部承諾:兩個月提出規劃 在各界的努力之下,通過 #公共衛生師法,今年要舉辦首次的考試,明年二月就有有第一梯次的公衛師產生。#公衛師 可為社會服務的範圍非常的廣,醫療、社福、食安、環境,都是未來公衛師可以協助的領域。… 更多 行政院也規畫投入24億元,升級374家衛生所成為社區健康照護中心,雖然立意良好,但是我也收到衛生所的反應,這些經費大部分會用在硬體建設上面,加上衛生所的人事經費是地方政府要負責,可能沒有足夠的預算聘請公衛師。 好不容易有公衛師的制度,如果沒有編列相對應的預算,恐怕讓大家努力的效果有所打折。今天質詢,我提出這個問題,希望衛福部能夠有一個整體的預算規劃。陳時中部長也承諾,兩個月之內會提出規畫方案,我也會持續追蹤規劃情形,讓公衛師的體系更加健全。 #時代力量 #陳椒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