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國立台灣美術館新增了 1 張相片。2021年12月17日下午3:00 · 【五倍藝Fun送 國美好禮大Fun送🥳🥳】 周末好想安排一趟美好的藝文之旅,這趟旅行除了參與活動、欣賞藝文展演外,也好想購買充滿質感的文創小物,最好還能安排一頓不用排隊的美食。
如果這個場地還能用抽中的藝Fun券,就更加完美啦! 你的願望我們通通聽到囉!來國美館讓我們一次滿足! 國美館全館用餐、精品店皆可使用藝Fun券,透過藝Fun Next APP還能打卡抽獎,憑打卡紀錄國美館再加碼送精美好禮📱📱📱… 更多 有活動玩、有展覽看、有吃有喝還有拿,最完美的藝文之旅就來國美館! 【博物館 五倍藝Fun送】 🔸時間:
自即日起,到2022年04月30日止。 🔸活動方式:
於活動期間使用✨現金、五倍券或藝Fun券✨,館內消費(春水堂、玫瑰園、精品店),透過「藝Fun Next APP」掃描店家QR Code,完成打卡即獲得抽獎資格。 📌每消費打卡一次,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
📌抽獎時間:111年02月15日、05月13日公開抽獎。
📌得獎名單公佈於「藝Fun Next」官網。
📌抽獎好禮有藝術家黃土水《水牛群像銅雕》、常玉《盆栽》織品畫、席德進《風景/魚池鄉》藝術微噴與茶具食器、提袋、文具等豐富獎項! 🔸國美館加碼紀念品✨免費換✨
憑本館店家打卡紀錄,可於服務台兌換文創小物,每人每日限換1份! #五倍藝Fun送 #國美好禮大Fun送 #最完美藝文之旅在國美 👉👉👉更多藝Fun Next App下載打卡訊息,在置頂留言區。
圖片
留言
  • 國立台灣美術館
    ❓還不知道怎麼下載打卡嗎❓
    跟著藝Fun Next APP打卡步驟一二三:
    步驟一、下載藝Fun Next APP,註冊帳號。… 更多
    步驟二、消費後,選擇藝文活動。
    步驟三、再選擇消費打卡專區。
    步驟四、點選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
    步驟五、點選消費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