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道路資訊】清明連假,省時3步驟
明天就是清明節連假囉!飛力提供大家幾個有效避開國道車潮的小撇步:
1.「利用暫停收費時段,省時省錢避車潮」:連假期間每日0-5時國道全線雙向暫停收費。
2.「往來臺中走國1,南北長途走國3,短途走省縣道,大家都不塞車」:請分散使用國道及省縣道,以利交通分流及行車順暢。
3.「搭乘公共運輸最便利,乘載未達3人小型車請避開國5高乘載管制時段」:國5雙向提供大客車優先通行,可省30分鐘以上;4/3、4/4,7-12時國5『南下』、4/5、4/6,15-20時國5『北上』實施高乘載管制。 想掌握國道路況及各項交通疏導措施,可上高公局網站、撥打「1968」免費專線,或是看飛力快報!預祝大家清明節連假期愉快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