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國道之美】國道讓蝶道5-用路人注意事項
在清明節時車流量較大,封閉車道必然會影響行車順暢,但面對紫斑蝶為了完成繁衍下一代的任務,奮力振翅與車流搏鬥,萬物有情,除了高公局持續進行的護蝶行動,飛力也邀請大家一起為守護臺灣生態而努力。
飛力要提醒各位國道3號用路人,在清明連假期間如行經紫蝶遷移路段,請請保持正常車速行駛,千萬不可驟然停車或減速觀賞,也不要隨意變換車道,並配合交通管制措施指示通行,保持安全車距,以維護行車安全。 更多資料都在高公局的 #紫斑蝶 專區:
http://www.freeway.gov.tw/Publish.aspx?cnid=60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