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最棒的小戴! 小戴 戴資穎/ Tai Tzu Ying 得到奧運銀牌。在我們心裡,小戴永遠是我們最棒的英雄! 「腿兒~再撐一場」小戴今早在IG限時動態這麼寫著。 曾和小戴交手18次的陳雨菲,是東奧第一種子、世界排名第二,加上帶傷征戰,對小戴而言這一戰是場硬仗,也讓大家看得心跳加速。
但小戴不輕易放棄,雖然第一局落後,第二局仍扳回一城,一步步拉近比數。賽況數度膠著,到第三局仍然打得難分難捨。… 更多
追求打好每一球的拚勁及鬥志令人感動,也鼓舞每一個人。 常看小戴的IG,她有時候會幫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按愛心、留言,有時候則會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
今年1月25日,她放了手臂上的刺青,是戴爸「#相信自己」的筆跡及生肖,這是戴爸小時候最常對她說的話,也是她低潮時常想起的一句話。 一直很反對她刺青的戴爸,聽到這個刺青可以帶給她力量,成功被說服。戴爸還問:「如果有人問我這個刺青,可以說那個字是我寫的嗎?」 「這四個字,都已經刺在手上了,怎麼還會動搖了信念?」小戴在文末這麼說。 「相信自己」從小時候跟著爸媽在鹽埕活動中心和叔叔、阿姨們打羽球開始,認真、努力朝目標前進的小戴,感動了好多人,也為台灣羽球寫下精采的一頁。
我們也會為相信自己的小戴,繼續加油! 最棒的小戴!
歡迎回家,我們在高雄等你!
.
圖片來源: 自由時報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62406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