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時代力量北美黨部正式成立!】 今早 時代力量 北美黨部舉辦線上開幕記者會,這是時代力量在海外的第一個據點,在此感謝時代力量北美黨部發起人洪錦鈺醫師的促成。 海外貴賓部分,包括台灣海外網創辦人蔡明峰、台灣人權協會會長Tony Lee、前北美婦女協會會長洪珠美、加拿大台灣同鄉會長江文基、前美國FAPA總會長Peter Chen。而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邱顯智、王婉諭、秘書長… 更多 白卿芬、副秘書長張衞航、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決策委員陳孟秀律師、基隆市議員陳薇仲、新竹縣議員連郁婷、彰化縣議員吳韋達、台南市議員林易瑩與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也共同出席,表達時代力量將更積極與美國當地的政界、學界及僑界進行合作交流,並歡迎更多海外台灣朋友一起加入響應。 我以黨主席身分致詞時,先感謝發起人洪錦鈺醫師,在美國大力奔走,讓時代力量北美黨部開花結果。北美黨部是時代力量自2015年創黨以來,首度在海外成立的黨部。長期以來,台灣受到中共打壓的案例層出不窮,且力道逐漸加強、加深,時代力量持續積極為台灣發聲倡議。作為第三勢力政黨,儘管資源有限,但要讓世界看見台灣決心不曾改變。未來,北美黨部將作為時代力量在美國的發聲基地,除密切關注台灣的外交發展及國際處境,並更持續致力於台灣的國家正常化。 北美黨部發起人洪錦鈺率表示,小黨資源非常有限,有賴諸多民主前輩的努力,時代力量北美黨部得以正式成立。未來,北美黨部的主要功能,包含替台灣時代力量發聲、提供台灣時代力量訪美協助、及開拓時代力量海外資源,包括募款、舉辦活動等。…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