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市停班課 注意‼️強降雨來襲 根據氣象預報,今天無論平地或山區仍有可觀的降雨,已達停班課標準,且連續兩天的降雨恐有災情發生,市府昨晚宣布今日停班、停課,並暫停疫苗接種。大雨仍會持續一陣一陣來,提醒大家切勿掉以輕心。
.
傍晚,我前進山區視察搶修搶險工程,並前往探望桃源區桃源里的安置戶。… 更多
早上我前往永安新港里,這裡長年因地勢低窪,下雨往往無法宣洩,市府近日持續加派抽水機前往抽水。為解決當地淹水情形,我在擔任副院長時行政院補助北溝排水的整治,目前已經完成第一期工程,我上任市長更要求第二、第三期工程務必加速完工,儘早改善當地淹水問題。接續也前往茄萣、田寮瞭解災情,目前雨勢稍有趨緩。 到今早為止,水保局共發布六龜、桃源及茂林等山區共36條土石流紅色警戒、及45條黃色警戒,市府從昨晚開始已先對約540多名居民進行預防性撤離,目前均已下山依親,民政局及區公所都提供關懷及協助。 近郊幾處河川水位暴漲,目前工務局已經前往封橋,禁止通行,避免災情;市區方面有零星路樹傾倒發生,環保局均已陸續清除整理;消防局也隨時戒備待命。 再次提醒市民朋友,這種型態的降雨仍會持續好幾天,務必嚴加留意災情、減少非必要外出。如有災情請撥119,市府即刻前往排除。
圖片
留言
  • 子龍
    明天星期一上班日,該停班停課就該及早宣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