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10月25日下午5:48 · 【一起『讚』聲支持著作權】~抽蔡依林《大藝術家》親筆簽名單曲CD!
音樂給了她勇敢,藝術給了她靈感,構思2年,流行天后蔡依林推出2012全新單曲「大藝術家」!
每一張唱片,都是音樂工作者的心血結晶,
邀請所有支持蔡依林的粉絲們大聲『讚』出來!請一起支持好音樂、尊重著作權! 現在只要簡單的click,富有意義的share,讓更多人認識著作權,馬上就可參加蔡依林 《大藝術家》親筆簽名CD抽獎活動哦!… 更多
歡迎加入【原po是我 創意在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pyright.com.tw 活動時間:
101年10月26日(五)~101年11月9日(五) 公佈時間:
101年11月14日(三) 參加辦法:
1. 按讚成為【原po是我 創意在我!】的粉絲
2. 在此圖下方"留言"參加活動
(請填上:拒絕盜版 不買仿品 保護智慧 缺你不可!我要一起與"蔡依林"響原創支持著作權^___^!)
3.分享至個人塗鴉牆上,完成! (請設成「公開」,才能驗證是否完成分享)
4.完成上述步驟,即享有蔡依林《大藝術家》親筆簽名CD抽獎活動資格 注意事項:
1. 中獎名單發佈於「原PO是我!創意在我!」粉絲團塗鴉牆,並通知得獎者。
2.得獎人應將本臉書得獎帳號,於公布名單後3天內回覆資料到活動信箱(whisky@geo.com.tw),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獎項由第2位依序遞補。
(a)真實姓名與Facebook 臉書名稱
(b)連絡電話
(c)寄送地址(註明郵遞區號)
3.因得獎資料填寫不實或不完整以致獎品無法寄送,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4.逾期視為放棄權利,獎項由第2位依序遞補。
5.得獎贈品將於得獎人回覆資料後一至二週內,以郵寄方式寄出。
6.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7.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折換成現金。
8.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9.主辦單位保有最後調整、修改、認定及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10.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在活動中你所輸入的資料也僅用於與活動相關用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