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的高雄,
在西南氣流的籠罩下,閃電雷鳴落雨不斷,這場雨勢預估還會下好幾天。 今年的台灣,
也受到全球蔓延的疫情衝擊,經歷了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緊繃的防疫措施在幾天前才剛降級。 面對氣候變遷,我們在上半年節約調度,才剛度過了乾旱缺水的危機,馬上投入防颱防汛的準備。
每一場雨都是一次挑戰,我們緊盯衛星雲圖氣象預報,嚴陣以待。… 更多 面對疫情威脅,落實疫調清消,感謝市民一起做好各項防疫規定和措施,特別是戴口罩、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和避免群聚。
我們也和市民一起按步就班、有秩序的推動疫苗接種工作,提前在防疫警戒降級的同日,達成疫苗覆蓋率30%的目標。 警戒降級,但防疫不放鬆。
任何保護城市生活安全的工作,我們都不能也不會放鬆,我們沒有掉以輕心的條件。 今天晚上,我沒有忘記我們共同的信念。
還是如同去年此刻,一束鮮花一盞燭光一點心意,照看曾經走過的苦難傷痛。
我們依舊約定,縱遇挫折,我們勇敢爬起來繼續迎接挑戰,縱有傷痕,我們反省後依然樂觀前進,雨過總會天晴,高雄是永遠迎接日出的城市! 去年一起參加的朋友,容我一句感謝和一句抱歉,
感謝去年你們陪伴加足了我需要的勇氣。
抱歉今年考量雨大疫情失禮沒再邀請。
懇請你們諒解,今晚讓我們化整爲零,仍繼續在我們各自的家庭和工作崗位上,注意自己的安全也維護我們城市的安全。 讓我們心心念念,
都為我們城市生活安全繼續努力。 #氣爆七週年追思
圖片
留言
  • 何建廷
    感謝帥邁市長~高雄氣爆已滿七週年!那一夜晚也震驚了高雄市民,突然巨大的聲響, 高雄人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刻~~在… 更多邁邁市長及市府團隊帶領下讓高雄邁向高科技時代,一起守護著高雄~~💖💝防疫真的讓邁邁辛苦了👏👏~高雄有這位貼心的且暖心的指揮官~~邁邁大家長💯💯💯,高雄“有你真好”
    並祝褔高雄市民“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