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注意❗️豪雨特報! 早上一波強降雨從近海移入北高雄及台南一帶,並有停滯跡象,恐造成致災性豪雨。
目前茄萣、湖內、永安、路竹等區有較多降雨。 一早我先到 #岡山 潭底社區,當地由於位處低窪,積水常宣洩不及,水利局已在嘉峰路一帶增加3台大型抽水機,藉此調度防堵災情發生。
也至 #湖內 中正路、#橋頭 中崎里、#仁武 義大二路與水管路烏林排水及觀音湖外塘出水工現勘視察。… 更多 水利局已完成抽水機整備、滯洪池排空;環保局平日即在進行,最近也再加強側溝清淤工作;消防局則確保各項防颱整備及救災戰力部署都已完成。 👉再次提醒:氣象局針對南部地區發布豪雨特報,預計這波降雨會持續好幾天!無論山區或平地都有可觀的雨量。 請大家密切留意雨勢,做好準備,如果要出門也請留意路況,各區公所並提供沙包提供領取。
有災情可撥打119,市府團隊隨時嚴密戒備,立即排除災情。
.
☔氣象局豪雨特報:
https://www.cwb.gov.tw/V8/C/P/Warning/W26.html
圖片
留言
  • 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
    市長辛苦了,期望高雄的易淹水地區能加緊改善,更能有適應極端氣候的韌性。高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