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密切注意!致災降雨要來了! 週末開始,西南季風將開始影響台灣,預報資料顯示,明天起南部地區恐將降下致災性豪雨。 市府各局處已經做好最高規格的防汛整備因應,我已指示應變中心三級開設,並由 林欽榮Charles Lin 副市長督導,針對易淹水地區研擬防堵及緊急分流等應變措施。 水利局在前一波豪雨過後,已完成抽水機整備、滯洪池排空等作業;環保局在近日加強側溝清淤工作;消防局也確保救災裝備整備完畢,隨時可應變災情發生。
.
要特別提醒大家:從平地到山區都有可能發生災情。 請大家記得做好相關整備,沒事盡量待在家,如須出門也請留意路況。各區公所也有提供沙包提供領取。 如有災情請隨時撥打119,市府將第一時間出動排除。
圖片
留言
  • 오혜연
    邁邁市長午安~
    雨大,高雄市民請小心安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