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工商服務】「嚐鮮了梅?」南投服務區--梅子節活動 滋味酸酸甜甜的梅子,是小飛力的最愛! 新東陽在國道的南投服務區於4月2日至4月5日,特別為喜歡梅子的朋友們舉辦梅子節活動。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並體驗曬梅的過程,早上8點服務區的工作人員就會帶著梅子到廣場去做日光浴,而且每30~60分鐘就會幫梅子翻身一次喲!想要體驗的大小朋友,可以直接向服務台報名喔! 小飛力還發現有另一種脆梅,跟其他梅子的製作方式不太一樣呢!4月6日早上10點,可以到新東陽南投服務區的服務台現場報名「脆梅DIY製作」,只限60個名額呢!大家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喔。
圖片
留言
  • 許珍珍
    我愛梅子!幫助消化,整腸健胃呢.這個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