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不必要的群聚,請能免則免! 今日高雄市本土病例+2。 延續昨天所公布的群聚感染,跟近期北部群聚感染途徑類似,因連續幾日在飯店與友人聚會(其中友人來自北部地區)、並牽涉到南北移動。 從5月開始,我們就開始加強嚴格查察違規旅宿業者、違規群聚,今天也重申依中央規定,針對汽車旅館及相關旅宿違反限制規定且未通報時,將分別依「發展觀光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裁罰。警方並持續稽查。… 更多 除了加強查核,我們也透過疫調將可能感染途徑追查清楚,進行匡列、採檢、隔離。
高雄市在疫調時,會根據實聯制、電子足跡、監視器畫面來逐一比對,觀察有無戴口罩、社交距離、接觸時間,掌握每一位可能的接觸者。
.
高雄市疫苗覆蓋率,累積到今天已達32%,請大家依照預約接種時間地點前往接種。 我們總共也有200處的衛生所、區公所、農漁會、戶政事務所等等,如果不太熟悉1922網站,大家可以攜帶健保卡到這些機構由專人為您服務。 我們也與中央爭取,長輩維持發通知單的方式,盡全力為大家服務,請大家安心、長輩也放心。 雖然從3級降為2級,但公共衛生措施還是有必要,而不必要的室內群聚、南北移動,請大家還是要能免則免!
.
📢 公佈今日(7/29)確診個案在高雄市的公共場所活動史
https://reurl.cc/Nr8jA9 市府已全面消毒,提醒曾經於附表中時間地點活動的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如有出現相關症狀,請撥打1922、或者衛生局防疫專線07-723025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