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看到蘋果處境,還要唱和中共嗎?
 
今天是香港《蘋果日報》紙本最後一次發刊,是普世言論自由再次被中國扼殺之日。追求真相與資訊透明是民主社會的基本權利,而中國此時卻繼續以威權扼殺新聞自由;更明確的說,今天是香港民主以及一國兩制的另一階段終結。中國的謊言架構在極權的統治目的,對香港是,對台灣何嘗不是。
當我們台灣同島一命抗疫這段時間,中國勢力滲透干擾、軍事威嚇從沒停過;但台灣有一些人卻和對岸言論唱和,用假訊息惡意歪曲國家政策、製造恐慌與誤解,試圖打擊民主體制的運作。
3級防疫延長戰線,不只是遵守防疫指引,另一方面也讓我們做給世界看;台灣人如何在疫情中民主運作,守住中國的文攻武赫,繼續一起斷絕中國訊息的滲透和擾亂。
圖片
留言
  • 林大力
    就雙標加抹紅 中天也是被你們關了 你們跟對岸阿共有什麼差別 而且我們是民主國家關媒體全世界就你們幹的出來 中天關了就關了… 更多 國內要疫苗也拒絕增加採購疫苗 這是人命問題不是政治問題
    現階段採購國際疫苗跟國產疫苗到底有什麼衝突 擁護你們就愛台灣 討論批評你們就賣台親中抹紅 你們是掛著民主實行威權統治一言堂 每次就只會對著別人抹紅 抹紅 抹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