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感謝歐美支持台灣!民主大聯盟加油! 今天國際上有兩個支持台灣的重大消息,其一是歐洲議會以 580:26 的高票,壓倒性通過支持全面提昇台歐盟雙邊政治關係;另外,美國總統拜登也公開表示,如果中國犯台,會協助保衛台灣。在中國不斷軍事騷擾台灣的此刻,歐美對台灣的支持格外重要。 台灣的科技產業、民主價值與熱心公益,是民主自由世界重要的夥伴,感謝歐盟與美國的支持。我們也呼籲中國應以對等的態度與台灣交流、尊重台灣的國際參與,不要一再以軍事恫嚇破壞海峽的和平穩定。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新聞連結:

    明確表態!拜登:美國會防衛台灣 「我們對此保證過」
    https://news.ltn.com.tw/… 更多news/world/breakingnews/3712128

    壓倒性票數贊成 歐洲議會通過歐台政治合作報告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583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