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分享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社會創新企劃實戰培訓班】<br> 培訓課程報名開始!今年課程共有4班,我們擴大辦理至全台北中南東,讓各地的人才都能方便就近上課喔!<br> 課程內容:<br> ☆靈活運用「社會企業商業計畫指南」與「社會企業展現價值工具手冊」<br> ☆如何實作社會創新實戰案例<br> ☆課堂上小組討論與演練<br> ☆實地參訪走讀學習<br> 課程豐富多元,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交流。<br> 培訓課程全程免費,每場名額有限先搶先贏!<br> 別猶豫快揪組織夥伴逗陣來參加!報名傳送門… 更多<br> >> https://forms.gle/hZXknxk8Gywuoo8w8<br> 詳細資訊,以正式公告為主,請持續關注我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