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關注施打疫苗後嚴重過敏及死亡之醫療給付及補償】 今天我參與了四場委員會質詢以及紓困預算審查,對於行政部門以及立法院提出具體的主張及建議,我會繼續努力,同時也向大家報告今天我在各委員會質詢的議題如下: 交通部分,我質詢王國材部長跟航港局葉協隆局長針對「守護大海的人」繪本被銷毀情形及過程爭議;也質詢華貿公司造假匯流排及試驗報告,要求交通部調查。
(質詢影片:https://youtu.be/qWvlQQ08tGc)… 更多 衛環部分,我質詢衛福部陳時中部長何時完成7成國人施打二劑疫苗及規劃第三劑;質詢施打疫苗後嚴重過敏及死亡之醫療給付及補償。
(質詢影片:https://youtu.be/BhXptPkOvCI) 財政部分,審紓困預算4.0追加預算 內政部分,我詢問三接等海事工程是否有使用廢棄物再利用,要求海保署要確認沉箱等放到海裡的材料是否有事廢再利用及其安全性。並詢問經濟部若藻礁公投通過,是否有替代方案。
(發言影片:https://youtu.be/UPwfrmS3kR4) 教文部分,我質詢教育部次長有關台灣教育系統大學總校長的任期沒有限制,吳清基校長已擔任總校長9年半,熱衷於兩岸與統一交流,在中共侵台威脅下,請教育部務必盡速修正「大學系統組織及運作辦法」,總校長要有任期規定。
(發言影片:https://youtu.be/X7AkX_h2Kn4) #時代力量
#陳椒華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今天還有司法委員會討論刑法、刑事訴訟法、保安處分執行法修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