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客庄普查說明會】再一彈‼️🎊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於10月18日上午9點,於中壢水尾社區活動中心,舉辦「中壢區客庄文化資源普查說明會」第四場🤟,本次說明會係以水尾里、內壢等地居民們為主要對象,進行第一階段客家文物普查說明。… 更多 說明會內容主要是向民眾推廣普查的資訊、說明普查的流程、方式及內容、文物資料提供的回饋、集點辦法……等。說明會席間也透過現階段普查成果分享,提升並增進資源持有者、所有權人、管理人、使用人以及民眾等參與度,使民眾能夠充足的瞭解與認識客家文化資源普查的意義、和鑑別資源價值的基準。 同時這場說明會亦榮幸邀請到中央大學徐貴榮教授蒞臨👏👏,徐教授以及水尾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提供許多意見給予團隊,使團隊受益良多。👍👍同時有現場民眾亦即時回家拿取家中老照片,供大家瀏覽。現場民眾亦於會後提出各種意見給予團隊參考。 #客庄 #桃園市中壢區
#客庄文化資源普查
#民眾參與好踴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