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 於昨日上線,並開放全國第九、十類民眾登記,系統運作h簡單四步驟:
1⃣意願登記
2⃣1922簡訊通知符合預約資格的民眾-
3⃣預約接種
4⃣接種疫苗 雖然系統目前在金門、馬祖、澎湖等地先行試辦,但其他地區民眾亦可先上網登記意願,資料在系統正式上線後將延續,不必再行登記。提醒大家意願登記完畢不代表預約成功,須待收到簡訊通知後,再完成 #線上預約 (線上平台、#健保快易通app)或 #實體預約 (持健保卡到超商、藥局、衛生所插卡預約)等步驟才算預約成功。 💉疫苗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 網站點下面
👉https://1922.gov.tw/ #先登記 #等預約
圖片
留言
  • 吳秉叡
    指揮中心澄清部份民眾對預約系統的錯誤訊息,請依下面圖文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