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趙少康說蘇貞昌事事好爭辯,他說的沒錯!以信對此有切身體會。上會期很難得,我在立法院中有三次機會質詢蘇貞昌,結果每次都像在吵架。蘇的答辯風格很刁鑽,武功雖高但卻是西毒歐陽鋒陰狠那種,動不動就要酸你幾句,吃人豆腐,佔你便宜。難怪很多委員根本不想聽他回答,以免反被修理吃虧。… 更多 但以信認為立院質詢就是要有問有答,因為立委代表人民,問是立委的義務,而院長代表政府,答是院長的責任,唯有透過問答,人民得以監督政府,權力才能得到制衡。只是每次在台上碰到蘇強辯時,我心裡都覺得悲哀,堂堂國家最高行政首長,面對立委代表人民監督,竟然一再想靠強辯硬拗過關,這個政府心中到底把人民放哪裡? 以下這段影片,是以信第一次在質詢台上遇到蘇強辯。我批評政府開放美豬政策是「孩子生了才說要結婚」,蘇卻強辯說「只是預產期」。我當時知道如何回駁,但又怕話粗俗一時說不出口,真的差一點著了他的道。 近日媒體說,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蘇院長滿意度已出現死亡交叉,代表人民已厭倦他的風格,希望他能好好反省。這會期總質詢,以信籤運好排在前面,預計三月初會再質詢蘇院長,真心這次希望他別再強辯了! https://youtu.be/DRstrEeTc3E
超連結 YOUTUBE.COM

2020-09-29陳以信嗆蔡政府孩子都有了才要結婚

以信再度就美豬議題質詢蘇貞昌院長,問他蔡總統保證開放前要和外界溝通,卻為何現在「孩子有了才來說要結婚?」,這是趕鴨子上架,不是溝通而是摸頭!蘇院長一直狡辯耍嘴皮,強辯明年一月才開放,現在就是開放前的溝...
留言
  • Hailey Chen
    蘇貞昌、蔡英文等民進黨一些法律人,都有強辯硬拗的性格,非國家之福,我們只要樸實無華,認真做事的執政黨,而非高傲自滿,滿嘴謊言的獨裁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