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2012年11月10日~11日(目前已報名額滿)
『蚵畫鰲鼓』-鰲鼓濕地森林園區蚵殼藝術創作活動
每年十月起是鰲鼓濕地候鳥來的時候,候鳥為鰲鼓刻畫出點點風采,豐富鰲鼓的景緻;鰲鼓濕地具有豐富的生態特色,伴隨著鰲鼓濕地森林園區開放及東石生態展示館與觀海樓的開放,讓大眾更能夠體驗鰲鼓的美,更藉由本次活動鰲鼓讓周遭的學子們認識居家附近的濕地,利用蚵殼創作『蚵畫鰲鼓』,以蚵殼展現鰲鼓。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內由專業服務導覽人員,為來客解說鰲鼓的過去、現在及未來。活動中我們將請學子們一同認識鰲鼓及描繪展示館內的美好,也藉由蚵殼的創作作品,將蚵殼灌注新的生命力;未來我們將再次邀請參與創作的學生,在開園後來到東石生態館及觀海樓,為大家解說創作時的感動及創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