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天我再次到交通委員會關心民生汐止線!
 
11/17交通部 #王國材次長 已向我報告與 #國發會 的初步共識,我今天也再度要求 #祁文中次長 和 #鐵道局胡湘麟局長,盡力達成2022年動工的承諾!
 
而且,請交通部必須 #定期向我回報進度,不要再讓地方與中央產生資訊上的落差。同時,也請鐵道局在施工規劃上,將交通黑暗期縮到最短,並請交通部主責,主動和地方政府及有關單位做好溝通!
 … 更多
另外,汐止站、汐科站的通勤人潮越來越多,北部區間通勤車的狀況越來越壅塞。我認為,長期來看,必須把北部通勤列車的整體運量拉高,才能夠有效疏運人潮。因此,我也關心台鐵目前採購的EMU900型電聯車,何時能投入北部輸運?台鐵局也向我承諾,最快在農曆春節前後,就能投入營運。
 
我想,屆時每輛列車都會多兩個車廂的運量,相信民眾絕對會直接有感。我也要求台鐵,務必要在確保安全無虞的前提下,盡快讓民眾享受便捷的交通!
#汐止 #汐止捷運 #交通部 #汐科站 #交通委員會
#2022要動工
圖片
留言
  • Peterson Lin
    委員四輪黃牌機車比三輪 兩輪的黃牌機車安全性高很多 請妳了解後 建請交通部開放流通於台灣的市場(非目前市面上販售的殘障機車 老人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