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吃喝任我行】古坑蜜蜂故事館
蜂蜜是大、小朋友都愛吃的甜食,但是你知道蜜蜂竟然需要飛行將近32萬公里,蒐集200萬朵花,才能生產1公斤的蜂蜜嗎?
飛力也超級愛吃蜂蜜的,所以拜託爸媽帶我來蜜蜂故事館,整間店都是蜂蜜製品不說,最棒的還是透過特殊設計的透明玻璃去看整個蜂窩,在這有吃又有得學,非常值得大家過來一探究竟,喜歡蜂蜜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喔! 交通:
1.中山高或中二高→接78快速道路古坑系統交流道下→往古坑方向→到蜜蜂故事館(綠色隧道旁)。
2.中二高梅山交流道下→往劍湖山方向→往古坑交流道→到蜜蜂故事館(綠色隧道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