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 疫情挺藝文 國書呼籲停止惡意杯葛紓困預算
⚠ 今日審查紓困4.0特別預算案,對於刪減文化部藝文紓困的提案,國書與藝文朋友同樣覺得非常錯愕。以救急的紓困金作為政治杯葛工具,也未瞭解藝文產業的需求特性,僅以「紓困補助不公平」的提案文字粗暴的刪砍紓困預算,令人難以接受!更要譴責這些鄙視藝文的心態!
⚠… 更多 文化產業衰於百業之前,興於百業之後;從去年疫情發生,國書持續和文化部在藝文紓困政策上爭取資源,好不容易編出來了,也獲行政院核定,就等立法院通過;接下來,連三天要力拼紓困預算三讀,呼籲不要再惡意杯葛就急的紓困預算,大家同島齊心,共度疫情難關。
 
-------------------------------------
追蹤國書IG👉https://reurl.cc/DvryoR
加入國書line好友👉http://goo.gl/11CEUt
圖片
留言
  • 林佳鋒
    葉毓蘭、李德維、林思銘、鄭正鈐
    這些立法委員應該要被譴責。
    他們不了解表演藝術生態,為杯葛而杯葛,我們成了犧牲品。
    … 更多 表演藝術界的朋友要站出來同聲譴責。

    文化部要紓困預算都還不夠,各位還要大砍?!
    我們要站出來力挺文化部。

    雖然今天預算沒有刪掉,但上面的文字「本次紓困其他部會補助疫情營業損失多補助5至7月共3個月,文化部億應比照辦理補助3個月」還是在。
    對文化部的紓困規劃可能還是有一定的影響。

    這個提案後面還會過黨團協商跟表決。

    表演藝術這個行業
    興於百業之後,衰於百業之前。

    莎士比亞:大人啊!請您善待這班戲子伶人,不可怠慢,因為他們是這時代的縮影。

    #文化部
    #表演藝術
    #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