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明才多次針對高地社區自來水來做質詢,今邀請 陳儀君 議員與 達觀里里長 金威 ,特召開新店區達觀社區自來水相關事宜協調會,商討老舊社區水管老舊的問題與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接管的相關辦法,新北市屬於高地老舊社區自來水問題的有67處,希望達觀里於行政院核定後可以優先施做做供水示範區!! #高地社區自來水
#羅明才
#明才政見一一實現
圖片
留言
  • Bruce Tsann
    懇請羅委員能督促政府,針對“道路檢舉達人”是否應制定規範,而不是任意檢舉,尤其在某些特地區域(如公務單位,學校...),… 更多已經造成民眾家長困擾,是否建議對於“檢舉達人”應該有一定的限制,不要無設限,尤其目前車位一位難求,就連接送小朋友上下課,也檢舉,已造成諸多家長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