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分享 有章藝術博物館 Our Museum 在 2012年末,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展覽~「春華秋實‧美育樹人-劉煜畫展」相簿中新增了 21 張相片。
… 更多2012年末,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展覽~「春華秋實‧美育樹人-劉煜畫展」親愛的藝博粉絲,天雨轉冷,藝博誠摯推薦年末最值得走訪的展覽「春華秋實‧美育樹人-劉煜畫展」,12月18日下午,劉煜老師致詞時還惦記著說感謝大家又濕又冷的天,來參加開幕,他不喜歡麻煩別人,原以為會是晴朗好天氣……,這麼一位用心教學的好老師!展覽由臺藝大和史博館合辦,這次展出200餘件作品,是劉老師生平第一次全面而完整的繪畫個展。看展覽會非常激動,隨著時間長流的向前推移,許多作品橫跨了半個中國、穿越了近一個世紀,不僅見證了大時代生命的紀實和感悟,同時也為戰後臺灣美術史,留下一抹美麗的印記。「春華秋實‧美育樹人-劉煜畫展」(國立歷史博物館二樓國家畫廊,展期2012/12/15~2013/01/27)歡迎粉絲們踴躍參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