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最可敬的背影、最美麗的容顏,時而豔陽時而驟雨的天氣,讓醫事護理同仁們的臉上,佈滿N95口罩護目鏡的壓痕、而防護衣下的汗水早已浸透、手掌已經泡皺。 感謝成大醫院醫護人員支援市府衛生局,「安南家庭群聚案」後,連續三天共3996人的擴大篩檢,得以順利守護鄉親的健康。 最辛苦的警察及民政區里同仁,全天候維持秩序、細心解說。當有人截圖叫罵時,他們忙著搭棚遮雨,讓鄉親安心篩檢。… 更多 防疫工作的原則,就是按部就班做好每一件事。最簡單的道理,最需要堅持的勇氣。 台南不偷跑、不取巧,堅持依照年齡和防疫工作的優先順序造冊、逐次施打疫苗。我們不是疫情熱區,沒有最多的配額,但是,台南珍惜每一瓶疫苗,130700劑AZ疫苗,已經打進139085人的手臂裡。 也請放心,前面沒有施打疫苗的長輩,仍然可以前來接種莫德納。 再次感謝國立成功大學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蘇慧貞校長、沈孟儒院長,和醫護團隊同仁的協助。 台南今天依然守住,偉哲謝謝市民朋友配合防疫、共同守護家園。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安南果菜市場篩檢站,第三分局警察同仁,在大家等待叫號過程中,邊進行反詐騙宣導,實在很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