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針對環南市場疫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將與臺北市成立 #聯合前進指揮所,迅速進行匡列、疫調、採檢等措施! 聯合前進指揮所的工作目標如下:
✅設置環南市場篩檢站
✅7/2發佈疫情警示簡訊
✅7/2下午五點前完成確診者疫調
✅7/3完成密切接觸者隔離,並安排採檢
✅持續匡列風險區域人員,安排定期採檢 請環南市場相關活動人員,在家等候相關單位的聯繋,並配合必要的疫調、匡列和採檢。 政府將會努力的抵擋這一波的疫情,防疫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和政府一同團結抗疫!
圖片
留言
  • 鄭和勳
    只會在政治舞臺上演戲,茶飲店及市場、賣場人員管制措施,北農、北藝中心、環南市場與士林安養中心擴大染疫蔓延,成為除萬華外,… 更多另一個破口,都無能力控管,治水能力真差,放任讓疫情擴散到如此嚴重,雙北市確診病例數列全國前兩名,總數超過全國的85%,下不到一天的大雨就到處淹大水,臺北市政府疫苗管控也一敗塗地,由此驗證其實根本就是一個劣等嚴重瑕疵報廢品,早就該淘汰出局讓賢了,雙北市長應該罷免下臺,才能真正解救雙北市,防止疫情擴散開來到全國各地。